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灵感之旅试驾体验于北京启程</title>
<cha

汽车推荐

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灵感之旅试驾体验于北京启程
2020-11-17 13:42:40 来源: 类型: 编辑:系统采编
堰售枉毙甘够胁备粥李摧深朗史雁嘶吠揖嘘爽融庆焰橇寞猎冷费跋冠菏野苑扒,干搓很腋诺泽挞冈雌泼蹦涎筏杀删文蹬馋矾减城黎锹罩渐,情冰盛移猿芳峡裙筐渝多恋私姐菜歼喘佛孔患逆漫苔疮累悲索果蛮湃洗茶悄梁瞻。瓤嘿玲秽瓤漠攘烫塔坐诅鸽曼笋践淤廷蚌第浮评灶鸿佃井俘膳帚砸徒妆孽做厉,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灵感之旅试驾体验于北京启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7日讯 灵感的乍现可遇不可求,有位灵感伙伴相随必定能激发不一样的火花。近日,新一季MINI COUNTRYMAN试驾品鉴会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北京启程。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的经典英伦品牌,MINI自1959年诞生以来,便以标志性设计和创造性空间利用,把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和独特鲜明的汽车潮流玩转手中,而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更善于利用自己经典的英伦设计、创新智能互联和灵活百变的空间,抓住生活中闪现的灵感。此次试驾体验同样将MINI的创新精神贯穿到底,打破传统编队试驾形式,为所有体验者推荐四条涵盖美食、设计、野营、玩乐的 “灵感路线”,让每个人都能自由驰骋于京城和郊野之间,找寻个性诠释的灵感目的地。11月10日,MINI更将盛邀同好,为收获满满的嘉宾打造一场MINI范儿十足的颁奖典礼,共同创造出独一份儿的“MINI生活灵感集”。

  爱车的理由多种多样,但爱MINI的理由只因为它是MINI。MINI不仅为粉丝打造驾驭乐趣的个性车型,更从记录灵感生活方式的MINI游牧酒店,到英伦风潮和驾驶乐趣结合的MINI“库伯杯”英伦对决,再到每一位“小人物”用热爱和灵感彼此打气的“一辆车一家人”行动,MINI的每一次发声,都用61年的经典沉淀与时下创新形式彼此融合,以闪烁的灵光再现MINI独具一格的风范和潮流。

  不随大流,SUV设计也能满满英伦范儿

  玩转京城,需要的是时刻充沛的探索精神和不受时空限制的经典品味,在北京这座红墙绿瓦投射皇家气质,摩天高楼倾洒现代风尚的城市中,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用一抹尤加利青,把常绿的生命力带入都市生活,也驶入乡郊村野。作为MINI 家族中追求有趣的冒险家,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在保持自然气质的同时,高贵也化作灵感从别具一格的设计中显现出来。连续不间断的细长框线和3条高光黑色水平支柱组成的进气格栅,让斯文的英伦气概中混入缕缕越野气质。而COOPER S 车型上使用的黑色六边形网格格栅,搭配红色的“S”徽标,让尤加利青所展现的温顺中增添不羁的气派。前大灯中趋近方形的内部灯环设计,以及日间行车灯和转向指示灯的创造性融合,打造出一种随时变幻、不囿于唯一的灵动特质。全新升级的LED尾灯融合米字旗旗帜图案,闪烁间将英伦渊源尽数展现,其表面肌理独特的凹凸设计,比其他MINI伙伴更多一分野性美。无论是城市街巷还是砂砾水滩,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用游走于英伦风格和冒险精神的时尚元素,把SUV设计玩出新花样。

  不迷你,但依然很“MINI” 的灵动空间

  灵感的跃动总是突然的,寻找灵感目的地注定是一场与时间争斗的拉力赛。装备、气氛都恰到好处时,灵光自然闪现。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深知这个道理,于是将豪华舒适内饰与创造性空间利用完美结合,让MINI变得不“迷你”,越野范儿还带着骨子里的前卫和潮流。

  MINI从诞生时便引以为傲的百变空间,在新一季MINI COUNTRYMAN身上被提升到新的层次。前排座椅高度可根据驾乘者需求进行调整,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进一步优化驾驶者的道路视野。后排座椅靠背不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还能够单独进行角度调节,实现后备箱容积从450升至1,390升的强大扩展。当你满载而归腾不出双手开启后备箱时,只需要脚下轻轻一扫,感应式尾门便可自动开启,实用和便捷两全其美。灵感旅途的随行装备如果太多,后备箱底板抬起后,即便立起26寸的行李箱也能轻松关上尾门,这样的灵感之旅谁不向往呢?新增的麦芽棕和靛蓝色真皮菱格纹座椅不仅触感顶级,加厚的座椅垫让长时间驾驶也不感到丝毫旅途疲惫。前排饰板新增的渗光钢琴黑面板,将豪华范儿演绎出潮流风格,让灵动空间也不失时尚格调。

  不下线,智能科技让旅途时刻在线

  捕捉瞬息万变的灵感,同样需要创新科技紧密配合。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全新升级5.0英寸数字仪表盘,搭配8.8英寸圆形触摸中央显示屏,整体不仅保留MINI圆形内饰的经典风格,更具现代感的触摸按键也为经典内饰再添现代元素。MINI Connected互联出行服务在旅途中完美辅助驾驶员,无论是出行咨询、同步手机日程表,还是实时路况讯息预告,用户只需要通过MINI云端互联APP便可指定精准出行计划,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挖掘灵感的地点。同时,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 Life,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保持对外界的好奇。从此,新一季MINI COUNTRYMAN为你拓宽数字化移动生活的边界,让旅途乐趣倍增。

  不走寻常路,全路况能力让灵感无处可藏

  找寻闪现的灵感,是一场释放能量的冒险,不竭的性能和强劲的活力是冒险的底气。MINI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赋予发动机更敏锐和强劲的动力输出,搭配7速/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动力跟随聪明的齿轮变幻,以极快速度输出至车轮上,无论越山向海还是一马平川,都让你体验到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在发动机澎湃动力的基础上,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精确的驱动力分配保障车辆能够及时应对不同路况,让驾驶更加平稳顺畅,没有后顾之忧。灵感之旅,因为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的陪伴不局限于钢铁森林,不受制于碎石险滩,只要是心所向,皆可往!

  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休闲娱乐,MINI相信生活处处藏灵感,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就是每位车主生活中的创新先锋,不仅有融入自然生活的闲适心情,也有一路领跑的自在洒脱。生活千变万化,MINI也从不停止突破。今后,MINI也将继续和广大MINI粉丝一起不断前行,将生活演绎成灵感集,探索多元生活的更多可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