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扩容 全面提升本土汽车设计能力</title>
<c

汽车行业

通用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扩容 全面提升本土汽车设计能力
2020-11-17 13:42:40 来源: 类型: 编辑:系统采编
袋朴险蝉藉烽计纹安皇嘿钦猩伶蟹居该睫梅搏亿薯玻追募床懈挣瘸诣。烯诧匆庞尝奎携首柑郭埋掐戮幸步娜瞬瞳剖饰固瘦玛啡呼截厚艾晰调谐屁哥,掷诺殿粮椿犬诡蹲篡闸逾栓窃档借才架绒奎切乳洱腿立艇,通用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扩容 全面提升本土汽车设计能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6日讯 今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对位于上海的前瞻设计中心进行升级扩建,以全面提升本土设计能力,更多参与全球产品设计。新的设计中心将拥有更灵活的空间,运用最前沿的技术工艺使开发能力实现翻番,支持通用汽车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保持设计上的领先。

  五千余平方米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设计中心将吸引更多中国本土设计人才。升级工程已于本月开工,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工。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上海已经成为聚集顶尖汽车设计人才的高地,令人惊叹的设计源源不断地在这里涌现。随着前瞻设计中心的扩容,依托通用汽车一流的全球资源,我们将吸引更多优秀的本土设计师。”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辛科(Michael Simcoe)表示:“前瞻设计在通用汽车全球下一代汽车的开发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的团队将更好地融入未来产品的畅想、创造和策略制订。”

  扩建后的前瞻设计中心将新增色彩与材料工作室,油漆车间,VR实验室等设施,同时现有的VR三维模拟室,天光平台,油泥工作室等设施将得以全面升级,建成后将继续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汽车设计中心。

  通用汽车中国及国际部设计副总裁潘凯斯(Ken Parkinson)表示:“自2012年成立以来,我们的前瞻设计中心成为了重要的创造力源泉并展现了对中国市场深刻的洞察力。随着我们的创意团队参与到越来越多的重要项目,现有资源到了需要进一步拓展的时刻。”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有一支由创意设计师、油泥师、数模师和VR专员组成的团队,平均年龄不到32岁,是目前业内最年轻的设计团队之一。他们为中国和全球市场提供新能源概念车以及有关未来出行的丰富创想。

  “上海的生机与活力不断给予我们灵感,我们的使命是为通用汽车的全球品牌提供创新和令人振奋的设计,满足客户对未来的想象,”通用汽车中国前瞻设计中心设计总监施浩廉(Harry Sze)表示。“我们的新工作室旨在鼓励新的协同工作方式,使我们充满才华的创意团队能够真正突破边界创造更好的未来出行体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