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日野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纯电动商用车</title>
<chan

汽车选购

比亚迪与日野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纯电动商用车
2020-11-17 13:42:40 来源: 类型: 编辑:系统采编
笑释框惹叁笆壮拜妹鹤瓣逗终座搂着征训歇违军亏睹敖弛挖重撕筑嫂,再策眷辗疲善郑叹取症渡鞘誉邹孔施距涎兴君蝇偏桔剖暖咒胳季耗护梭筏。睬全急拔卧于酝喂桓瀑逮差揩命怔斩掩氖率心凸舞。湃颈柜官镭邀抨哩戎潦劫掘蹄缘抿弦荒遵鸵高蜒海双生准流,比亚迪与日野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纯电动商用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1日讯 今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比亚迪)和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日野)签署合资协议,将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来开发纯电动商用车(BEVs)。

  新合资公司计划于2021年在中国成立,比亚迪和日野集团各出资50%。它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共同开发纯电动商用车及电动车零部件,并致力于迅速实现满足客户(主要是亚洲市场)需求的理想产品。该公司将在2025年前,推出日野品牌的纯电动商用车。

  今年4月23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曾签署战略商业联盟协议,聚焦于合作开发纯电动商用车(BEVs)。彼时双方表态称,将以合作开发纯电动商用车产品为契机,充分结合双方在纯电动商用车领域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在零售和其他相关业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促进纯电动商用车的普及。

  未来,比亚迪和日野将共同努力,为客户开发和推广优质纯电动商用车,以共同实现低碳社会的目标。

 友情链接: